close

傳統旱溪夜市不敗,除了因為充滿濃濃人情味之外,跟台中其他夜市最大的差異就在於,旱溪夜市屬於攤販集中區,攤商露天開設;至於一中街、廟東、東海夜市,屬於商圈,建物店面林立,而逢甲夜市,則是攤販集中區、商圈各半。旱溪夜隔熱紙市攤販,不用顧慮「隔熱紙推薦商圈」龐大店面開設成本,所以能把商品售價壓低,價格更親民,也更受在地人喜愛。

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又能符合我的需求,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能夠遇到效果、價格、顏色、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在1.5小時內就完成了,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動作輕柔,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既美觀、質感又很好,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

至於商圈店家林立,想吃美食可以找想吃的店入座享用,只是不少人認為商圈雖然商品多元、貨量多,但旱溪夜市既有人情味,又不像商店開設需要大量成本,能夠把物價壓低,也導致商圈頻傳落寞,旱溪夜市卻能屹立不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m49cp7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