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撩妹金句」在網路上大為流行,網友諧擬古代名人出口成章,打動芳心,如華陀:「我行醫天下,卻治不了我對你的病入膏肓」,阿基米德:「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撬動你的心」,不但在社群網站瘋傳,更延燒到政治圈,不少政治人物特地模仿,希望能打動選民的心。

長年開設愛情社會學課程的台大社會學教授工廠降溫風扇孫中興表示,過去撩妹大都是唱流行情歌,「現在用古文經典改編的方式顯現創意,也算是與時俱進。」但他強調兩性互動必須互相尊重,別撩妹不成變性騷,馬屁拍在馬腿上,「你的撩妹文,對方不一定能夠接受到訊息,如果不能達到目的,浪漫就變成浪費了。」

作家朱家安則表示,很多人說撩妹,但沒有人會說要撩男生。如果社會壓力對女性的要求是要對男性溫柔婉約,那對男性的要求,則是要在異性之間如魚得水。這樣的環境下,人沒辦法光靠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就當一個在社會上能得到尊重的人。

負壓排風扇是利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的降溫原理,是一種由安裝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自然吸入新鮮空氣,將室內悶熱氣體迅速強制排出室外,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可改善的機器,降溫換氣效果可達90%-97%。整機採用CAD/CAM設計,具有投資成本低,風量大,噪音低,耗能小,運行平穩,壽命長,效率高等特點,百葉窗自動起閉達到防塵,防水,美觀大方;既可吹風,也可抽風,是現代化車間降溫通風的最佳選擇。環保、節能的負壓排風扇將成通風降溫設備市場主流。

孫中興強調,撩妹文最重要的是平等的態度,「不分男負壓排風扇女,雙方要平等,不要以強者、我比你懂得多的方式去撩妹,像是現在有很多韓劇、陸劇,都有霸道總裁的劇情,這對大部分的女生來講,無法接受這種不平等的關係。」

孫中興表示,在網路上撩妹,大多是一種「試探」,「試探對方對我有沒有意思,否則為什麼不能用平實的大白話傳情,而是要透過這種繞來繞去的方式說話?」孫中興表示,這種試探也有可能會通風設備造成誤解。

工廠的特點一般是:面積比較大、敞開式的設計、且室內有發熱的設備,也會伴隨異味、煙等不良氣體的產生。
針對工廠的這些特點,負壓風機就誕生了,大風量、低能耗的特點,可以有效的促進空氣的流通、把悶熱不良的氣體排出室外,改善車間內部的工作環境。其中,負壓風機的質量對效果的影響很大。負壓風機是針對整個車間的改善,而對於員工來說,還需要配合環保空調、輸送涼風吹在身上,起到針對的降溫。環保空調的特點是沒有壓縮機,靠物理蒸發吸熱吹涼風的特點,把源源不斷的新鮮涼風吹進車間、吹在員工身上更好,富含新鮮氧的涼風可以提高員工的舒適度和活力,提高工作效率,電費也不貴。
當負壓風機和環保空調同時工作的時候,互相循壞、一個排熱氣、一個送涼風,是現階段大範圍工廠降溫較為科學的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fm49cp75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